close

話說,這個卜卦盤再度驗證天人合一的徵象

 一天,手機收到短訊,J小姐請我幫她看一下

『她所投的工作,如果找XXX去幫忙說說看如何?』

ha8.JPG

盤開出來,命主星直飛工作宮位且合相財務代表星,看得出來J小姐因財務之故,急於找工作

雖代表財務的水星,自己力量強代表目前不致於有太大的困難

可是依刑沖的關係,看得出來當事人在學習上的費用壓力也不少

因為沒看到J小姐想委託幫忙的人與工作的關連度

所以,我告知可能找了也使不上什麼力

不過,最有趣的是,我詢問說是否屬意的工作為銀行一類跟錢有關的行業別

(因為工作的代表星金星,實在讓人無法忽視地飽滿啊~

她告知我是跟政治有關(咦,那錢飽飽的徵象在哪呀?)

不過,的確有另一份口頭上有允諾的工作機會是樂透店

而她自己比較喜歡的是樂透店的工作

謎底揭曉,的確,雖然她問我的當下,口頭上想問政治那份工作

但心中屬意的是樂透店的工作,因此,盤相上樂透店工作的徵象較為明顯

不過,這兩份工作在盤相上都有徵象

政治那份的確也是有機會,不過應該會勝任不愉快,口角是非很多

沒有處理好的話,說不定還會有文件糾紛,嚴重點有官司之相

相對的,樂透店的工作,反倒只要格外留意錢流的清晰,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在結束對話前,J小姐笑著說『怎麼連沒問的事也看得出來呀?』

我笑著回答『是呀,這個工具在使用上,只要妳是認真地想問,那時妳所詢問的問題全貌將與天相呼應,

這樣,占星師就能藉由解讀星相來回答妳的問題了喔~』

這天人合一的現象,也是我自己最佩服古典占星的原因之一

藉由一次次的卜卦驗證,真是不得不佩服先人的智慧

 

〔本卜卦盤經由當事人同意,匿名呈現〕

 

                                                               Eilleen愛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 卜卦 占星 政治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