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角落找到希望之光。
★角落值班員:Eilleen(mem9660@gmail.com)
★瑞格礼(ridgley.xu@gmail.com)

teac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不推一下怎麼對得起我的啟蒙老師希斯莉,還有我的學長與同學呢?

我們大家如此這般認真撰寫的每月(週?)星座運勢就在遠傳e書城

現在就來一步步教大家下載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rilyn Manson  

玛丽莲·曼森Marilyn Manson

(圖片出處:http://star.yoka.com/MarilynM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tewart Kristen  

(圖片出處:http://celebritieszone-1.blogspot.tw/2011/12/kristen-stewart-wallpapers.htm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占星,大家應該不陌生,大家耳熟能響的占星多指現代占星,而古典占星的用途較現代占星更廣泛些

不只可以用行星或星座描述出一個人的喜好、價值觀、態度、想法等

還可以解構出一個人的過去、現在以及未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為一樁美事,可惜現在蒙上悲傷的色彩

美國哥羅拉多州丹佛市蝙蝠俠首映時一位24歲男子持槍進入掃射

造成12死近60人傷

文章標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FPage是 2011/8/5 凌晨 0 點0分的星象圖,當天是禮拜五,台北時間晚上標普調降美國的債信評等,造成 8/8白天亞洲股市開盤之後全部像大怒神一樣直線下墜,接著引發全球股市崩跌

以占星學的角度來看,當時壓力最大的在於頂點為天王星,火星,冥王星的三會刑沖。變革的天王星落在行動派又火辣辣的牡羊座,和意圖讓龐大的舊有秩序在死後換取新生的冥王星形成90度的壓力相位,90度的相位會使人在不甘願、非得做、避不開、逃不掉的無奈中讓事件完成,在火星的點火下,一場歐美國家的債信風暴就此引燃,撼動全球投資市場。當然也引發台股下殺,當天台股從8317跳空開低 465 點,一直跌到 6609點才回升,歷時四個月。這場驚天動地的股災,如果當時同在金融市場的你一定餘悸猶存( 作空的自然是眉開眼笑) 。

文章標籤

瑞格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wfupload4f712095a866e    最近電視上不停地出現關於鐵達尼號的影片,電影鐵達尼號出了 3D 版,電視頻道也強打詹姆士喀麥隆和國家地理頻道合作 "重返鐵達尼" 的紀錄片,才在想怎麼充滿鐵達尼號的訊息時,最後發現前兩天是沈船一百年的紀念。這艘從英國南安普敦港出航的不沉之船在處女航的時候就長眠在大西洋,一直到現在都還是小說、電影、紀錄片的熱門題材,於是引起我想研究在他處女航的當下天宮圖的念頭。在17世紀時 William Lily 經常被船商要求替出航的船隻卜卦,以卜卦盤的吉凶決定要不要替該船隻保險(當時的保險費很貴,如果卜卦結果是吉祥的,自然不用白花這筆),這項占星學的應用也在 Lily 的基督徒占星學裡紀錄下使用方法。

    鐵達尼號是在 1912 Apr 10th 準中午12 點從英國的南安普敦港啟航,因此以這個時間地點起的卜卦盤如下。
SFPage

文章標籤

瑞格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狂忙了N個月,連難得的周末假期也奉獻給工作

好不容易打起精神想說來去好好繼續為工作打拼,就在路上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一件事

坐在M的機車上,一路風和日麗,五臟六腑也都祭拜完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oroscope-2012<何謂上升星座>
西洋占星星盤,將三百六十度之星空分為不同的十二個區塊,稱為十二宮位,來對應各種不同的人生事項,其中第一宮為命宮,第一宮所在星座,就稱為上升星座,您的上升星座的特質,會是您的基本個性傾向。確認上升星座之後,就可依次得知其他宮位位置。在占星軟體上輸入您的出生年月日時分以及出生地等資料,即可得知上升星座。閱讀以下運勢報告之前,請先查閱自己的上升星座,再對照每個上升星座的運勢內容,如果上升星座度數超過25度者,建議參照下一個星座的運勢內容會較為正確喔。(例如上升為牡羊28度者,除了閱讀牡羊星座的運勢,也可以參照金牛座的運勢)

男生可再看太陽星座,女生參看月亮星座

文章標籤

瑞格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34